謝謝你愛我我曾經在感情這條路上重重的摔過、痛過長灘島,我以為我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恢復,後來遇見你,是婚禮佈置你治癒了我心裡的傷口,你用了滿滿的愛來呵護我,吳哥窟讓我重生。我曾經懷疑、曾經抗拒、曾經疑惑,也曾售屋網經猶豫不前,是你用行動證明,愛是毫無懷疑並且充節能燈具滿勇氣的,讓我可以勇敢再愛...昨天我跟你說了很多找房子以前的事情,其實經過這麼久之後心裡難免還是有著西裝想哭的衝動,但看著你,我的心忽然間平靜了許多,系統傢俱以往受的委屈和傷痛,就因為現在有你安慰,所以我租房子可以心平氣和面對...謝謝你愛我。真的,謝謝你,這租辦公室麼愛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64plmj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