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中午玩皮小子大鬧大直!今天中午到大直去運動,星期三中午本是阿迪老師的課,阿迪老師星期一就告知星期三要去看手,買屋所以!今天中午找JEFF老師代課,因等到快二十五分鐘老師還沒到,有同學就叫我上台教他們跳舞阿迪老師的舞蹈,我說:不可新成屋以呀?大直的教練沒有世貿熟悉,等下被人或教練罵.不可以的!同學說沒關係就上去帶大家隨便跳跳呀?我就說好吧!站上舞濾心台其實要面對同學跳是不簡單的事情,平常都馬是面對老師跳多少臨時要面對同學跳還轉不過來,我就說今天是JEFF老師代商務中心課,我就教你們跳昨天JEFF老師昨天在世貿的舞蹈動作吧!等下老師上課大家比較熟悉吧!看到會員還真的和我這四九的一起小型辦公室瘋跳舞,好不容易J教JEFF老師再世貿舞蹈教完了,同學說沒有音樂跳起來不好玩,我就跑到外面問教練可以放音樂給我們自辦公室出租己在教室跳嗎?教練說要問上面的人也!我只好回教室告訴同學我們再跳別的吧!有同學就說跳海漏好了,我就帶他們教一段宜蘭民宿基本動作,有一位老師說他臨時被叫過來上課,我就說帶我們跳海露吧?老師說你帶他們跳好了!不是要放音樂嗎?我就拿我的九份民宿音樂給老師放,就帶同學跳一段夏奇拉的歌...跳一半老師來了我們也停止跳!我真的是死三八加四九~~~~~~~哈哈!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64plmj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